D

Be Positive

【叶黄】说情话

电脑前,黄少天看到一则情话,于是点击叶修的头像开始撩人。

黄少天:『有一天你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红房子里,没有门没有窗,四面都是墙,你知道你在哪儿吗?』

叶修:『在哪儿?』

黄少天得意洋洋,按下回车键把早就敲好的话发送:『笨蛋,在我心里啊。』

叶修笑,敲击键盘:『有一天你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水晶房子里,没有窗没有门,四面都是映着你身影的晶体,你知道你在哪儿吗?』

黄少天撅嘴思考,想不到,于是耍赖:『我不管,就是你心里!』

叶修:『傻瓜,你是天使落在我眼里了。』

天使傻笑,回复:『你撩到我了,朋友,你得负责!』

叶修:『嗯,我负责。以后天天撩你,天天让你笑出哈喇子。』

黄少天下意识擦擦自己的嘴角,反应过来羞愤地虐待键盘:『别说的我跟个智障一样!!!』

叶修:『没错啊,是智障,专属我一个人的智障。』

黄少天脸红,血槽要空,慌张转移话题:『你的专属智障……卧槽!你、你说!什么时候情话技能满点的!速速交代!』

叶修不慌不忙:『我哪儿会说情话,只是遇到你,它们就自己全跑出来罢了。』

K.O!

黄少天摸上自己发烫的脸:『我变成智障了。』

叶修:『喝口水。』

黄少天拿起杯子喝水:『好了。』

叶修顿住,删掉打好的字,发出一串省略号:『……』

黄少天:『???』

叶修:『你应该问为什么要喝水。』

黄少天:『诶?!重新来!』

几乎同时――

叶修:『喝口水。』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。』

叶修看着聊天界面的最后两句话,哭笑不得。

黄少天还毫无察觉,继续打字:『为什么要我喝水?』

叶修:『你是个智障。』

黄少天:『什么什么?这跟喝水有什么关系?诶诶!这肯定不是你本来想说的!你本来要说什么?快说快说!说话只说一半,JJ短一半!说说说!』

叶修表示不想回复,他叉掉对话框,起身去泡方便面。回来时,黄少天的头像一直跳跃,接着一个窗口抖动。于是乎,一口泡面刚进嘴里,一排的智障映入眼帘。

黄少天:『重新开始重新开始!』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。』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。』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。』

一串暴躁的表情。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!』

黄少天:『你说呀!』

黄少天:『接下来到底是什么!』

一串崩溃的表情。

黄少天:『我变成智障了……』

黄少天:『百度都百不出我的忧伤……』

“咳咳咳!”叶修勉力止住咳嗽,万幸避免成为第一个被泡面呛死的人。他推开泡面桶,嘴角仍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他想了想,敲下:『千百度干嘛,我不就在这里。』
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

黄少天呆滞,一个拼音、一个拼音敲出:『我感觉我恋爱了……』

叶修:『叶夫人,恋啥爱,我们这不早成家了。』

捧住严重超速的小心脏,黄少天毅然决然不能再聊了:『拒绝跟你聊天!再聊下去我会得糖尿病的!』

叶修:『所以要喝口水,因为我会让你一直在蜜罐里的^_^』

黄少天:『靠靠靠!你终于说出来了!』

黄少天:『……我真的变成智障了。』

评论(2)

热度(64)